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给骨胶脱色有哪几种方法?最实用的是哪一种?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次数:0

       骨胶的脱胶主要是通过过氧化氢的强氧化性质进行氧化脱色。过氧化氢是一种非常绿色的氧化剂。分解产生的水和氧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唯一存在的是在脱色过程中使用过氧化氢。速率相对较低,脱色率不是很高。相对而言,活性炭羟基磷灰石用于明胶的脱色,它们具有很强的吸附性能,这就是它们可用于脱色的原因。但是,骨胶的粘度相对较高。如果用活性炭脱色,则难以过滤,但羟基磷灰石的价格相对昂贵。

给骨胶脱色有哪几种方法?最实用的是哪一种?
       如果氧化法可以与物理吸附法结合,过硫酸钠分解产生的硫酸根和酸化的绿坡缕石作为脱色剂,在加热条件下使用过硫酸钠,硫酸根可以与双重结合。键的反应使共轭双键的数量减少1781,酸化的绿坡缕石具有大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率,可以很好地吸附颜料分子,从而实现脱色效果。脱胶骨胶粘剂具有持久的脱色,无色反转,不影响骨胶的性能。这种脱色步骤简单,脱色率也高。
 
骨胶价格  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