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的制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0

骨胶是粘合和盒子加工中常用的粘合剂,但很多人不了解骨胶是如何产生的。在这里我们根据自己公司的生产过程给您简要介绍。

骨胶价格咨询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骨胶制作流程
对于骨胶的生产,首先必须将骨料压碎至平均尺寸为1至8厘米,并用有机溶剂如苯、石油醚提取骨油,以减少骨料中的脂肪含量至少超过1%。约为0.3%至0.5%;然后将聚集体在旋转滚筒中相互摩擦,以分离表面上剩余的肉和肋骨;然后放入漂白罐中,加入水并加入二氧化硫气体。除漂白,灭菌和酸处理外,二氧化硫溶于水中形成亚硫酸。二氧化硫将聚集体中的部分磷酸钙溶解在磷酸二氢钙中并溶解在水中,这使得骨松散并促进水的提取。在一些制造公司中,该过程通常被称为烟熏骨。

用二氧化硫处理并用水洗涤的原料可以送去提取。萃取在约0.25MPa的压力下进行,因此温度高。提取器通常为6-8的组,并且提取物通过罐定期流动。最浓缩的提取物来自新鲜充电的提取器。过滤萃取物并蒸发浓缩至约50%。在加入合适的防腐剂后,将其冷却形成凝胶并干燥以形成骨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