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质变身鱼翅?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0
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骨胶价格咨询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骨胶质变身鱼翅
  日本一家公司研制出人造鱼翅,价格仅为真鱼翅十分之一
 
  近日,日本公司研制出一种人造鱼翅,这种人造鱼翅由猪的骨胶质制成,外形、口感像真度极高,含丰富骨胶原蛋白,有助润肤。由于价格低廉,该公司认为这种人造鱼翅将会畅销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等地。
 
  鱼翅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深受欢迎。但鱼翅愈来愈贵,不少人因为其高昂价格而只能望“翅”兴叹。日本一家公司研制的人造鱼翅,就是为帮助那些想吃到鱼翅而又缺钱的顾客。
 
  据悉,该公司的人造鱼翅产品几可乱真,呈薄片状,长约四至五厘米,褐色,透明,每公斤批发价约20新元(约合100元人民币),仅及一般真鱼翅的十分之一。这些人造鱼翅由猪骨胶质制成,无论外形和口感都和真鱼翅十分相似,由于含有丰富骨胶原蛋白,食后同样有助皮肤滑溜。该公司计划将产品销往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等地。
 
  由于这些人造鱼翅的材料出自天然、口感与真鱼翅极似,因此该公司有信心将这些人造鱼翅打入鱼翅消耗量高的中港台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