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的制作流程和骨胶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0

    骨胶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骨胶的生产方法如何?
 
将骨料粉碎成平均大小为1至8厘米的小块,并用有机溶剂(如苯、石油醚)提取骨油,以将骨料中的脂肪含量降低至小于1%,通常约为0.3%至0.5%。然后,将骨料在转鼓中相互摩擦,以分离表面上剩余的肉和肋骨。然后将其装入漂白罐,添加水并引入二氧化硫气体。除漂白,灭菌和酸处理外,二氧化硫溶解在水中形成亚硫酸。二氧化硫将骨料中的磷酸钙的一部分溶解为磷酸二氢钙,并溶解在水中,这会使骨头疏松并促进水的提取。在某些制造公司中,此过程通常称为烟熏骨。用二氧化硫处理并用水洗涤后,将其送去萃取。提取在约0.25MPa的压力下进行,因此温度高。提取器通常为6-8组,提取物定期通过水箱逆流流动。从新装的提取器中提取浓度最高的提取物。将提取物过滤并通过蒸发浓缩至约50%。加入合适的防腐剂,冷却形成凝胶,干燥至骨胶
骨胶的制作流程和骨胶的使用方法 
骨胶如何使用?
 
使用骨胶时,首先将骨胶用等量或稍多的水(最好用热水)浸泡约10个小时,以使橡胶块变软,然后将其加热到约75°C以使其成为胶水。可用。胶与水的比例应根据所需的粘度确定。例如,水的粘度低而稀:添加时,粘度高而稠。 热胶时胶温度不应过高。如果温度超过100℃,由于分子降解,粘度将降低,并且橡胶将劣化。 骨胶使用中有少量沉淀物,因此请使用井添加必要的搅拌以调节粘度和流动性。浴热必须用作热胶,绝不能直接用盛胶的容器加热。
 
骨胶应保持在一定温度下。因此,在使用过程中添加水时,添加的水和胶体温度应基本相同。不要添加冷水。因为骨胶应该保持一定的温度(75°C±10°C),所以添加冷水后胶水的温度会突然下降,这会影响粘合效果。使用骨胶时,涂布速度更快。、是统一的。不要使用太多胶水,以免橡胶层不均匀。、渗透和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