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一水和无水的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0

柠檬酸  无水柠檬酸  一水柠檬酸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一水柠檬酸 主要用作食品、饮料行业,作为酸味剂、调味剂和防腐剂、防腐剂。在化妆品工业和洗涤工业中也用于化学工业、中,作为抗氧化剂、增塑剂、洗涤剂。

 柠檬酸一水和无水有什么区别
无水柠檬酸 主要用作食品、饮料行业中的酸味剂、酸度调节剂、调味剂和防腐剂、防腐剂。无水柠檬酸在国民经济中被广泛使用,许多工业部门需要无水柠檬酸。使用最无水柠檬酸的行业是化学制品的生产。
 柠檬酸一水和无水有什么区别
其次是造纸、冶炼铝、冶炼钨、人造丝、人造丝和肥皂制造。此外,在染料、的生产,塑料、的药物和有机中间体的生产,旧橡胶的再生,金属钠、的水电解和无机盐的生产,硼砂、铬盐、的锰氧化物、磷酸盐等。
 
也要使用大量的无水柠檬酸。同时在聚碳酸酯、高吸收性聚合物、沸石、环氧树脂、 磷酸钠、 亚硫酸钠中生产无水柠檬酸,并且是大量钠盐的重要原料之一。
 
柠檬酸一水合物和无水柠檬酸之间没有实质性区别,除了前者包含溶解的结晶水且该结晶水与普通水没有区别。如果使用添加剂,则通常添加的材料中含有大量的水,添加比例通常较小,因此两种柠檬酸的添加几乎不影响水分,因此可以使用。但是,在食品中,无论使用哪种,都必须是食品级的。包装上的文字清楚地标有食品添加剂,并且永远无法获得工业等级。对于调理剂和阻垢剂,可以根据情况使用工业级。如果涉及饮用水,则阻垢剂也必须是食品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