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粘合腿骨免截肢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次数:0

          骨胶价格咨询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一名英国男子在攀岩时被落石砸伤右腿。医生用骨髓干细胞和新型骨胶原制成“胶水”,粘合多处骨折的腿骨。男子不仅免遭截肢厄运,预计痊愈后还能重返岩壁,继续攀登。

 骨胶粘合腿骨免截肢 
       事故发生在今年4月,家住吉灵厄姆的安德鲁·肯特与儿子在英国大湖区兰代尔山攀岩。一块圆石突然滚落,砸中安德鲁的右腿,造成腿骨5处骨折。肯特随后被送往位于卡莱尔的坎伯兰郡医院。经过3次手术,腿骨被重新拼接到一起。由于伤口感染严重,肯特面临右腿截肢的危险。他转院至位于肯特郡的施派尔亚历山大私立医院。医院骨科医生阿南·谢蒂决定尝试一种革命性的新疗法,挽救肯特的右腿。 “胶水”这一疗法首先须从肯特髋骨骨髓中提取干细胞,再将干细胞与一种名为“卡蒂福”的新型骨胶原混合。医护人员将这一胶状粘稠的混合液注入肯特腿骨断裂破损处,随后用金属支架固定腿骨。干细胞混合液能帮助受损腿骨缓慢生长,就像胶水粘合破裂的瓷器一样,最终使残骨合为一体,恢复如初。在干细胞疗法实施6个月后,医生于12月初移除了肯特右腿的金属固定支架。肯特的腿骨恢复良好,医生认为他将来可重返岩壁。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站16日援引肯特的话报道:“我很高兴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痊愈肯特说,当医生告诉他可能需要截肢时,他感觉“听到了一个毁灭性的消息”。“我不想失去这条腿,这太可怕了,”肯特说,“现在我感觉很好。我能扭动脚趾头,它们看起来不错。”谢蒂说:“他(肯特)当真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新技术。虽然他在一年内不能跑步,但一年半后,他的腿骨就会完全愈合……我肯定他以后能重返岩壁,再次攀登。”“卡蒂福”骨胶原由韩国骨科医生金锡中(音译)发明。肯特的案例是这一疗法第一次在英国运用,仅花费数百英镑,费用远低于替代疗法。

  谢蒂计划将这一软骨修复技术应用于30名病人并将结果提交至英国全国卫生与临床学会。他希望这一新疗法能得到推广运用